Tuesday, June 29, 2010

今天待在家...

今天休息天
本小姐要乖乖待在温暖的家
不出门
最近我的时间噢
真的sibeh乱咯
半夜不睡觉在那里追戏
没有4~5点都不睡
有点变态的feel
[=_=]......无言
不过说起追戏
本人真的有好推荐哦!!!
就是林峰和杨怡的<谈情说案>

马浚伟和陈法拉的<蒲松龄>
这两套真的sibeh好康^^
接着<谈情说案>结局
就有
黄浩然和肥猫的
<情牵双白线>
好像很好看下
现在我就download着<蒲松龄>最新那集
已经查不多了
要不是刚才下雨碍事
早就在电视机前面看着了>o<''
haiz
刚才upload了林峰的新歌
{直到你不找我}
这首很好听
是他酱多首经典歌曲里
我听最多次的一首
不写了
我今天没什么要写
只是上来乱哈拉的
凑完热闹
要走了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