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时间.........过快点好吗!!

最近
觉得时间过得sibeh慢(=_=)
生活过得一点都不充实
每天做的东西都是一样的
做工等放工(老板看到应该会把你给fire掉!!)
可是我没有说谎
他应该觉得万幸了..哈哈
(最好是那样[=_=]'')
你不要来乱啦>_< 哈哈 忘记介绍 是我的分身
最爱来乱
大家不要介意噢(^o^)v
(大家不要听乱讲)
(我不是来乱的啦)
(我讲的都是事实)
去去去>_< 继续我们的话题呗
做工等放工
放工等回家
回家等吃饭
吃饭等睡觉等看戏等上网
最后
到了第二天
还是做回一样的事
十年如一日
真想找一些刺激的事做一下
现在的生活只能用一个字形容

有什么可以做的吗
不写了
有个笨蛋现在气得我要死
告诉他电话没钱了
还要信息来等我回他
现在我要找电话回他信先
是酱
拜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