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6, 2010

努力滴更新 v(-o-)v

经过昨天才发现我真得很懒
[对呀对呀!!!懒到!!!]
不要来乱>o<''
回到正题
所以我决定了
从今天开始
我要每天更新
把我每天做过的事情记录在这里
不管是开心不开心
好事坏事
都会被我放在这里
我不是一个很好的作者
但我不是一个做作的作者
我写的
都是发生在我周遭的事物
不喜欢看的
可以滚出我的家>_<
(just joke only)
哈哈v(^o^)v
我要做工咯
晚上有时间会上来整理整理
拜拜
-------------------------------------------------------------------------------

bY Katry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