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ne 18, 2010

拜托一下!!有交代点好吗!!!

每次都是酱
要人载又是你讲不要人载又不讲
打给你还要盖电话
要不然就不接
第一次可以当你忘记
第二次可以当没事给你机会
第三次还是酱
已经没得好讲了
都已经不出声了还是不醒目
之前不是没有得过教训
还是酱的sibeh样
之后sent一封道歉的信息来有什么用???
Kyec说得对
对不起不用跟我们讲
留来跟你自己讲
有时真得不懂你再想什么
要别人迁就你

却永远不会迁就别人
对你
真的对到闲了
不懂还能跟你说什么
Eling讲我对你的态度变了
能不变吗??
你怎样对我,我只能怎样对你呀
我并不是要追究什么
我只是想

对我们有些交代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