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如果有一天。。你说你爱我。。我会。。。

最近
常在想一个很可笑的问题
如果有一天
爱你的我从你口中听到你对我说
Katryn
我喜欢你
我想我应该会愣掉吧
因为
这是我渴望的
但我知道那是不可能发生的事
但我还是期待着
有人说
他很想2012年是世界末日
但我不想
他就问我为什么
是不是因为有喜欢的人所以不想
我告诉他
这不是原因
因为我知道我还有很多事还没有做
虽然
这个回答有点心虚
但事实证明我并不是因为他
所以不想世界末日
现在我所拥有的
和我所没有的
我都很想争取回来
我要我的事业
我要我的学业
我要我的家人可以过得比现在更好的生活
甚至
我想争取我的爱情
把它留在我的身边
你们希望2012就是世界末日
是因为你们没有目标
为什么你们不去努力的找一些令你们产生动力的目标
我不是一个爱情至上的女生
没有了爱情我还是可以活得更好
所以
请不要再一味地说我感情用事
就算
他真的对我说我爱你
我也不一定会接受
因为
我怕他会后悔
也怕自己会后悔
我比较想保持现在的关系
不想有进一步发展
也不会
和他有发展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