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 2010

我。。。会想了。。。

最近
想了许多
感觉到现在的自己
不是我想要的
在工作上
我终于有了一种想要上位的心
我不再安于现状
并不是
我的野心大
而是
我不想自己的能力
被人盖着
我不是没有能力
只不过是因为我的经验不够
因为我的年纪小
所以在这个社会被吃掉都不懂发生什么事
我不想好象某些人酱
为了钱而活
他们根本不懂自己要的是什么
他们只知道他们要用钱
他们要物质上的享受
以前的我
的确跟他们没什么两样
但是
现在的我
真的会想了
我要实际的东西
不实际的不要跟我讲
我做工不止为了钱而奋斗
我的工作就是我的事业
有了事业
我就可以慢慢拥有属于我自己的物业
我要成功给那些曾经看不起我们的有钱人看
我要告诉他们
我也可以给我的家人过很好的生活
即使不是好像你们那样的奢侈生活
但只要我们感到快乐就可以了!!
我要我的家人可以抬头看回你们这些无谓人
也让你们看到我们的成功
你们就等着看
我不会让你们看不起我的家人!!
为了自己的前途
为了让我的家人过更好的生活
我知道我要比别人努力100倍1000倍
加油加油加油!!

1 comment:

  1. 你好~我是小星!
    跟您分享一個網路在家工作創業,只要投資在家人或自己的健康下同時也可以賺取收入喔!免費12試用體驗中:
    http://joe80411.weebly.com/
    打擾了~感謝您提供超人氣平台讓更多人遇見機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