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6, 2010

---最近有点心情低落---

不懂为什么
就是觉得心情真的不好
我问我自己
到底为什么会这样
结果
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有谁可以告诉我为什么我会这样吗
我很讨厌现在的我
以前的我到底去了哪里
至少不会好象现在这样愁眉苦脸
看到这样的自己
觉得很闲
突然会有一种好想念他在我身边的感觉
就算那是我最惨痛的回忆

他却是我最甜蜜的回忆
只可惜
那都已经过去了
不知他过得好不好
虽说
我支持单身
但有时候
总会在某些时候
想有个人陪在我身边
跟我一起分享我的快乐不快乐
不过
就算现在要
也不能回头了
因为他已经不在我身边
如果当初我忍了下来
那又会是怎样的局面
-好心情-
赶快来帮我赶走-坏心情-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