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5, 2010

离幸福的日子还要。。。3个月。。T^T

10月10月10月
你快点来吧!!!
不要问我为什么
因为那个月我就真的要办成人礼了
<10月4日>
就是本小姐的生日
当然
过了当天
我就可以自己拿ATM card...考车...
最重要的是
莫过于
可以跟朋友A一餐...A礼物...
hehe
开玩笑的啦
不过我很期待那天的到来哦
有人帮我庆祝的话
我应该...可能...会感动到流泪呗
朋友们...听好咯
我不用你们帮我大搞
只希望你们可以陪在我身边
单身的我
没有男朋友的陪伴
但只要我所有亲亲好朋友...好姐妹...好同事
都陪在我身边
就可以了
[老天爷,我并不贪心哦!!希望你能成全我这小小要求]
讲了那么多
离10月
还要多三个月的时间
可是
我1天也忍不到了
时间可以转快点的话
那是多么好的一件事
不写了
累了
晚安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