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这个礼拜------多事的一周

昨天听到一个很震撼的坏消息
也让我觉得
人生不过如此
人生也真的没多少个十年
觉得人生真的很化学
说走就走
什么也没说一声
就这样走了
杰----我之前做工的manager
他不是一个好上司但却是一个很好的朋友
虽然曾经很气他
但气过了就当什么事也没有
做朋友
他真的很不错
厨艺了得的他常常做些好吃的菜给我们吃
刚才看回以前去云顶玩的时候
才发现
原来我没有跟他单独合照过
上次gathering我一句话也没跟他说过
只说了一句bye bye
怎知道
那句再见
就永远不能再见了
今天我的心情真的很不好
也许是内疚
也许真的来得太突然
让我再次措手不及
上一次的措手不及
是爷爷的那一次
我昨天以为我不会哭
谁知
今天我的眼泪就给我狠狠地流了下来
真的很难接受
人其实真的很脆弱
甚至一只小小的细菌都比你强

我相信济公老师会带你到极乐世界好好继续生活
R.I.P
------------------------------------------------------
明天
有两个考试等着我
一个是英文的oral test
另一个就是我之前都有在做的weekly inventory
这两个考试都很重要
一个是关于到我的前途的考试
一个是我能不能升学都看它的小考试
我的前途
其实经过那么多事
才发现太过在意也是不好的事情
只会让自己备感压力
最近觉得自己的肩膀好重好重
好像有千斤重的石头压在上面
真的很辛苦
我今天真的好想哭
看到酱的工作伙伴
好的你还能心生安慰
糟糕的
我一看到他们就头痛
真的很想念以前好谈又好玩的工作伙伴
真的很难再次遇到酱子的朋友
虽说现在也有
但始终不如以前那样好谈
我不懂要给多少时间自己去证明'我可以不要看小我'
经验不够就是我的致命伤
有时候觉得做酱多东西
都没有人看到
不如不要做
虽说亏一点点没关系
亏的东西远远不及你得到的来得多
也许
是我自己拿来的吧
如果不是自己要上位
也不会搞到酱辛苦
-------------------------------------------------------------
我真的累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