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29, 2010

终于不再爱你,反而有点厌恶你.....

恭喜你
终于摆脱了我那不断追逐你的身影的眼神
恭喜我
终于把你给狠狠地忘掉
我从不认为我能放下得那么快
因为
每次都会爱得很深
也许我是个容易受影响的女生
但不代表我没有仔细观察
听说过你的缺点
而我却笨笨地为你找出无数的借口与优点
来为你辩解
但直到事实终于摆在我的眼前时
我就知道
我不得不相信这个残酷的事实
我发现我再也找不到任何借口来为你辩解
因为我发现连我自己也不想再为你找那种我所谓的优点
也许你并不稀罕
但我一直想把你留在我心中的好印象保留下来
但你却一直把它给破坏掉
现在
你留给我的都是很差的印象
是你一手造成这种局面
是我一厢情愿喜欢上你
我不怨任何人
但衷心希望我们还能是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