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0, 2010

-原来爱情也可以这样‘伟大‘-

从来帅哥给我的感觉都是花心一族
但从昨晚开始,我推翻了这个理论
因为昨晚从facebook里流传着他---Alviss Kong的一切
这起事件震撼了我,震撼了他的家人,震撼了他所爱的人
更加震撼了facebook里的所有人
他是个有明星脸的帅哥
她也是个有明星脸的美女
他们的确实郎才女貌的一对
但命运的作弄
把他们分离了...
我并不清楚他们之间的故事
但我看得出他们是恩爱的一对
我并没有资格去批评Alviss的爱
因为我不会爱一个人,爱得那么深
因为我的世界不是只有爱情
所以我没有那个资格去批评...
我只能说一句
'天意弄人'
Binluii她是我的朋友
我知道这时候不应该打扰她
所以我没有打给他
因为我相信她正在努力的面对这些冲击
Binluii你要加油!!!
勇敢的面对这件难以面对的事实
你并没有错
他也没有错
只是每个人选择爱人的方式都不一样
你要加油哦!!!
希望各界的朋友不要给予任何批评
不要把她逼死
给她一点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