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5, 2010

我执著于什么...我也不知道...真可悲...

我的心在那一刻真的很痛...我知道是为了什么...但我却想否认那种感觉...
是为了捍卫我那少得可怜的尊严吗?还是想捍卫我喜欢你的感觉??还是为了什么而执著???
这就是我所想不到的事,我从来以为自己能够很潇洒的把你忘掉...到头来,原来自己什么都做不到...真可笑...从昨晚到现在,我一直在问自己的心在想什么...这个答案也许我已经给了自己,但在我脑海里却找不到这个答案...到底我在想什么???有谁能够告诉我...我应该怎样做...应该没人会鸟我吧= =''
When I can get a better way to forget the guy?Anyone can teach me??Teach me how to LOVE...Teach me how to put down...I never get a way to forget he...Can I go another place working?Like this I still can focus on my work...
我决定了,我要注重在我的事业上...就算不能把你放下,但至少我可以停止想你...这也是个不错的决定...我要告诉你,我不会再想你了...是时候把你从我心里赶出去了...不要让你霸占着这个小小的空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