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9, 2010

-投资一个相信,拥有一个机会-

今天在最新的Amagram里看到慧君姐和国强大哥的分享...
'相信是成功的开始,坚持是成功的终点'这句话令我感受很深,这句话也把我敲醒了...
原来我一直都没把领导人告诉我的话听进去...我一直都还在相信与怀疑之间徘徊...
因为连自己都不信任自己,如何让别人对我投资一份信任???
因为以前的不懂事,让家人对我感到失望,虽然他们嘴上没说但我知道他们都在担心我...
以前的不懂事,让我觉得我的家人不爱我...其实他们比谁都还爱我...而我总是浪费自己的精力去爱一个不爱我的人...从来不会回头看看我的家人...我要感谢Mandy姐和秀莉姐一直灌输我很好的观念和信念...更要感谢Fiona姐和Kelvin大哥协助我上pin,让我拥有上pin的感觉...也要感谢万大哥&宝钻姐一直给予我满满的爱与关怀...最后,我要感谢李老师&桂珠姐一直不断的叮咛与鼓励...'孝顺不能等,机会不能等,成功不能等'这句话是每个领导人一直提醒我的,而我也常常挂在口中却没有行动...虽然自己一再的提醒自己,爸爸妈妈都不年轻了,万大哥&宝钻姐和李老师&桂珠姐也不年轻了,我不能一直无动于衷...'Be Nothing'是我对任何事的态度,只要那件事与我无关或者还没令我感到有危机的事,这就是我所采取的行动...
老师不断的提醒,我却没把那句话放心上'人最大的危机就是没有危机感',而我就是犯了这个过错...
最后,要感谢慧君姐&国强大哥的一个分享,一句话...我爱我的领导人...我更爱我的家人...我超爱我自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