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1, 2010

想起曾经陪着我度过低潮期的大海妈妈

不懂各位有没有看到昨晚的星空
但我看到了
我看到一轮皎洁的明月
一颗闪亮的星星
还有充满云朵的夜空
真的很漂亮
那颗最闪亮的星星就好像我那在天堂的爷爷奶奶
看着我
有那么的一刻觉得好幸福哦
也让我想起了
当初对大海妈妈的承诺
还有她听我诉苦的那个晚上
在想起您的那一刻
我正和他一起从外面回家
我突然觉得自己很没用
因为说过的话永远兑现不了
也许我就是要那么的自私
自私到宁愿等到受伤的时候才肯学习如何放下
也许会有人说我犯贱,愚蠢,自私
但我承认这一切
都是我自己的问题
我从来没想过原来我是那么的懦弱
我很想坚强起来
但坚强似乎离我越来越远
我不懂该怎么做
还好积极乐观还没离开我
它们都还在我身边陪着我去度过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