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4, 2010

-值得与否,只在于我的死人想法-

感谢我的亲亲姐妹---Michelle Lim
告诉我值不值得这个话题
也感谢我亲爱的Mandy
不断的告诉我某些我应该要知道的事实
其实你们说的
我真的有听进去
只不过
是我自己一直在自欺欺人
甚至想过
也许当我真的瘦了下来
TA应该会爱上我
或者
TA会接受我
但我知道这只不过是我自己的想法
因为我的这种死人想法
害大家为我担心了
你们放100个心好了
我不会再有这种愚蠢的想法
我会专心于我的事业
无论是在安利还是在会计的事业上
我都要全力以赴
TA值不值得我对TA酱好
我有我自己的一套想法
我只是有时候单身久了
想要有人陪在我身边
我会把事业放在第1位
我会改掉我的死人想法
一定可以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