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5, 2010

女人要怎样赢得男人一辈子的爱和尊敬

女人要赢得男人一辈子的爱,
就要先赢得男人一辈子的敬;
女人要赢得男人一辈子的敬,
就要懂得做三立女人...
=>经济独立
=>思想独立
=>能力独立

21世纪,
女人已经不需要留在家里做黄脸婆,
她们也能够拥有自己的事业...
她们也能家庭事业两兼顾...

21世纪,
成功的事业并不难找,
只是当机会来到你身边时,
你会把它紧紧握在你的手中吗?

现在的我,
遇到了这个机会,
也把这个机会紧紧地握在手中...

1 comment:

  1. 好文章,我喜欢~
    我也希望我能当个3立女人。
    我不需要赢得他,我只要能好好绑住‘他’~
    赢得他,没挑战~
    要就不使用任何东西赢过他
    就能绑住他那就是我的实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