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学习是成功的第一步-

成功的第一步就是走出来学习...
一个月前的我,还在我的旧公司里埋头苦干,是那种上班等着被老板骂的那种小人物...每天犹如行尸走肉般,做满8小时半就赶紧punch card走人...仿佛身在鬼屋里,一找到出路就赶快逃离这个鬼地方...回到家,就是找朋友出来听我诉苦要不就是打电话死讲烂讲的说老板的不是,同事间的纠纷...是典型的上班老板骂,下班骂老板的小人物...
直到.................................
去了顺育大会,看到了很多奇迹...看到一个机会,虽然不是很懂但我知道是时候抓紧这个机会...因为它给了我一个希望,它告诉我家族的贫穷到我为止,家族的富贵由我开始,有许多领导人一再的告诉我,有钱的人不代表他们是贵族,因为他们只是有钱却没有了人生的六六大顺-经济保障,身体健康,家庭幸福,非凡自由,良师益友,环游世界-但拥有了安利事业,人生的六六大顺不是问题,想要拥有贵族般的待遇,更不是梦想...老师告诉我说最没有危机感的人,最危险因为我不曾感到危险环绕着我,所以常常在做令人感到危险的事...老师也告诉我说改变的速度越快,成功越快;改变得越多,成功越多走进来顺育环境学习改变,常常提醒自己为什么要改变...坚持自己的想法,相信自己...这些都是老师告诉我的...
为什么要做安利???
这就是在我去了顺育大会后,最大的感受...我可以改变我的家族命运,我不要我的家人被看不起...我要告诉他们...我也能让我的家人过好日子...

KATRYN MOK,你一定可以的!!!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