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8, 2010

拿得起,放不下...这就是我的写照

每次爱上一个男人都很容易
但如果要把他抛出我的心门却是一件不容易的事
第一次爱上的男人
:-他并不帅
:-说话很粗鲁
:-高度不会很高
但他却是一个很好的男生
虽然志气不是很大,但至少他对感情事不会拖拖拉拉
想当初
我喜欢他;他却喜欢我的朋友
因为当初的不懂事
曾经为了他被朋友拒绝而和朋友翻脸
现在想起来
都觉得可笑
为了一个男的把姐妹情谊都丢在后面
''还没学会爱,就去爱人,只会落得爱错人的下场''
这就是我

第二次爱上的男人
:-他不是很帅,但他看起来很顺眼
:-说话很粗鲁,但说起来有喜感
:-他高过我,每次都要抬头和他说话
只可惜
他对我就只有朋友的感情
而我
只好把他当作哥哥,不再乱想
认识他应该有1年半吧
喜欢上他的时候是在去年上云顶的时候
从来都没想过会喜欢他
现在
我和他拥有一份相同的事业
他好像把我当作竞争对手了
所以我觉得是时候放下了
因为我觉得自己就快不是自己了

第1次放下一个自己爱的人,我用了2年时间
这1次的放下又需要多久?
我自己也答不了...

可笑又可悲的人竟是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