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我想我不再爱你了

"我想我不会爱你 这样下去 渺小的自尊都快要抛弃 我想我不会爱你 只是也许~~"
常常听着田馥甄的"我想我不会爱你",独自在角落伤心流泪,而你却不断的在我的背后对我作出许多伤害的动作...也许对你来说,这只不过是一场游戏,一场作弄我的游戏...这是多残忍的小动作!!!一直以为,自己对你的感觉一项都并不强烈的我,原来一直被你的一举一动影响着...真得很可笑!!!因为直到现在我才发现你对我的影响是那么的深!!!当我知道你是多么的小人,卑鄙的时候,我真得不懂要如何给予反应!!!我的心很乱,我真的很想问你,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为什么你可以酱对我?我对每一个我所认识的人都是真心以对,难道我做错了吗?不过已经进入2011年,我已经不再爱你了!!!我相信把你放下后,还会有更好的等着我!!!我不后悔曾经爱过这样的你,更要谢谢你曾经让我爱过,让我学会面对事实的能力...我衷心希望,我们还会是一辈子的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