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9, 2011

这个家不再是家,微小的幸福也不再属于我们的

以鲜红的字体代替我的心情,以鲜红的字体代表我的心
控述着这一切的所谓事实,我的家庭幸福被一个贱女人狐狸精给破坏掉
我哭了又哭,哭了又哭...但这一切都不可能再挽回,只因为一个负心汉和一个狐狸精...今天是父亲节,人人都在祝全天下的爸爸父亲节快乐,但我的父亲节一点意义都没有,我已经当作自己没有爸爸了...就算小时候的回忆多么的美,多么的开心...这些都已经被这个作为爸爸的人给破坏掉...这次就算他会回头,就算我妈咪原谅他,我也不会原谅他...男人可以多情,只要你懂得回家懂得以我们家为重,我相信我和我妈都能睁只眼闭只眼...但你为了那个死人狐狸精和我妈说要离婚...这种男人还能要吗?



就算家里不是很有钱,那无所谓至少我们还是一家人...这就是幸福...
但你这个臭男人破坏了这一切.........

1 comment:

  1. maybe i can't gv any help . bt pls don forget i always b v u ^^ mok gambateh.everything will b ok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