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1, 2011

如果可以重来,我想要的是他不是他

如果可以回到2年前,我可以选择先认识他过后才认识他吗?

他比他温柔体贴;他比他专一细心;最重要的是...他会比他疼爱我

只可惜,事与愿违...我爱的还是让我伤透心的那个他

而他,只适合做知己,姐妹,兄弟...还是一个能谈心的异性朋友

曾经对他有过一时冲动的喜欢,但却只是冲动的喜欢

过后就沉浸在和另一个他的暧昧关系...

直到现在,才发现到他利用我们这种暧昧不清的关系绑着我

寂寞的时候有人陪...想找人吃饭时,我从来不say NO...

而我,就以为这是一个机会...

到头来,希望落空...受伤的却是我

曾经以为,我们是【友达以上,恋人未满】

到最后,原来我们连【友达】都不如

他曾经和我的好朋友在一起过,心痛得麻痹

当我知道一些令我震惊的事实的时候,心不只是痛得麻痹,还是痛到不想再见到他

结果就是,维持了1个月就故态复萌

但他还是做了伤害我自尊的事...

直到现在,还是放不下

到底要多久才能忘记他???

接受另一个更好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